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公路公司专题组织学习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19 11: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6日,省高速公路公司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就《准则》和《条例》的修订情况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唤醒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追求廉洁自律高标准,严守党纪底线,真正使《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和规定落到实处。    

专题学习会还就开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署。专题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主要对象是全体党员,重点是副科级(含)以上党员干部。要求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可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民主生活会、支部会议等方式开展学习讨论,抓好贯彻落实。省公司纪委将组织对部分人员进行抽查测试,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成效。

下一阶段,省高速公路公司将邀请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开展解读新《准则》、新《条例》的专题辅导视频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