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19 11: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6日下午,省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公司领导、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祥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我们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做好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管理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描绘了未来5年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奋斗目标。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各项重要举措,为实现“十三五”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根据省公司党委研究的意见,强调从以下三个方面贯彻全会精神:一要认真宣贯,统一认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心谋划,明确目标。要紧紧围绕成为“最具价值、多元经营、效益显著”的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目标,力争实现“三个一千”,即完成投资一千亿元、建成里程一千公里、营业总收入一千亿元。三要落实重点,务求实效。根据“十三五”确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重点做好:一是做好“十二五”的圆满收官工作;二是加快完善高速公路网;三是增强社会服务功能,提高收费主营业务水平;四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探索PPP新模式;五是深化高速公路收费、养护、服务区等领域改革,挖潜主业、拓展辅业,加快多元化发展;六是开发利用土地资源,助力高速公路良性发展;七是盘活存量资金资产,拓展经济增长新领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