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12 14: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0日下午,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书榕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7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转发的《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进一步查摆整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姜信治同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在专题教育中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关于联系反面典型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其次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华泽作了重点发言,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严以用权”,真正做到“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一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要用好权力;三要长存敬畏之心;四要自觉接受监督。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正确认识权利、把好权利关、遵守规章制度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