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蓝海物流举办“我是演说家”暨第四届青年论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05 16: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9日下午, 2015年蓝海物流“我是演说家”暨第四届青年论坛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最终,来自市场运营部综合物流组的严星以“青春赞歌”获得比赛一等奖,财务部的郑云花以“思想决定出路”获得二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届青年论坛不限主题,以分享多领域知识、表达个性化想法为宗旨,鼓励大家追求创新思维,展现个性自我,充分调动生活和工作的积极性,通过活动培养和锻炼员工的综合能力,同时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10位来自各部门/组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演讲的主题涉及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团队建设、思想心态、工作习惯、青春岁月等等,演讲内容丰富多样,结合自身工作或生活中的经历和感悟,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受到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比赛结束后,黄小武总经理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一一点评并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对活动的积极参与和为比赛所做的充分准备,有许多选手突破自我的表现令人感动,他希望这个活动平台能让更多员工展现自己无尽的潜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撰稿:蓝海物流   陈   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