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对处罚案件的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0-29 12: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年10月26日下午,福汽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黄莼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

近期,中共中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查处的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表明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气,再次彰显了党中央严肃纲纪、匡正风气的坚定决心,有力维护了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

会上,黄莼总经理要求集团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要深刻领会中央通报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要认真按照省委、省国资委的要求,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三要手握戒尺、加强自律,强化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加强自省,自觉提高政治修养,切实增强自身免疫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福建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梁金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