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副院长施恭盛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0-13 16: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0日上午,省石化设计院副院长施恭盛以“践行‘三严三实’具体要求,推进院所改革改制各项工作”为题上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文福主持。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各专业部室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室职工共16人听取了专题党课。

施副院长以阐述“三严三实”的背景、内涵以及重大意义为切入点,通过结合院所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出了党员领导干部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四项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一是要建立绩效考核机制,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市场服务意识;二是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各项管理水平;三是要以“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树立依法治企、按章办事的理念;四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大力推进改革改制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