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0-09 09: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30日下午,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航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印发的《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书中的重点篇章——《夯实党性修养之基》以及我国古今“严以修身,俭以养德”的优秀典范实例。

会上,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敏以“严以修身”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二是要注重党性锤炼,勇于负责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较真碰硬;三是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做到“拒腐防变”、“保质保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