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新龙马汽车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30 18: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 年9月29日上午,新龙马汽车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级主管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福汽集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刘云山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于9月24日至26日在福建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执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全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

最后,新龙马汽车总经理吴文彬强调:各部门、各级管理人员要把今天会议学习的内容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扎实推进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大干100天”关键时期,实实在在做好每件事,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对“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下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

 

                                                                        撰稿:新龙马汽车   罗文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