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第12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30 14: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24日晚,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工会、团委举办的“第12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总决赛激烈开战。当晚烧碱队、企管水气联合队对决,争夺第三、第四名;PO队、BDO队争夺本届篮球赛冠亚军。公司总经理陈华泽、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郑书榕,各队伍所在单位负责人、员工及家属在生活区观看了比赛。

总决赛的四支队伍表现更加出色,比赛更加紧张激烈精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BDO队获得冠军、PO队获得亚军,企管水气联合队获得季军、烧碱队取得第四名。公司总经理陈华泽、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郑书榕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多参加体育锻炼,将比赛的竞技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为企业生产经营贡献力量。

本届篮球赛有六个分会单独组队、五个分会通过抽签组成联合队,共有8支球队参加了比赛。从9月8日晚开赛,历时8个晚上,经过了循环赛、交叉赛、决赛16场比赛。16场比赛,8支球队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竞技精神,赛出了形象,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精细安排、不辞辛劳、热情服务,尽显氯碱人的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