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总会计师郑榕生主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28 08: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24日上午,福橡化工公司总会计师郑榕生以《严以律己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主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公司资产财务部、人力行政部和党群工作部相关中层领导干部共7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郑总带领大家正确认识了严以律己的内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具体要求,并以五种类型的反面典型为镜子,敲响严以律己的警钟。同时,郑总就如何做到严于律己分享三点心得:一是“敬”字为先,提高思想认识,敬畏群众、敬畏党纪国法、敬畏先贤历史、敬畏权利;二是“慎”字为要,行动上要谨言慎行,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和交际圈;三是“守”字为荣,洁身自好守名节,做到识得破忍得过,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

党课结合了丰富的事例、历史名言和哲学故事,把做人的道理与严于律己的方法相结合,内容精辟易懂,使在座人员进一步明确践行“三严三实”的方向与方法,在心中树立起一道无形的“律己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