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中旅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24 16: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23日,饭管公司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蔡晓明书记主持。

会上,蔡晓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五个必须”要求,以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两个章节。

蔡晓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文献和最新理论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于我们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指导意义。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论述摘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