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测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15 08: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1日上午,省国资公司对权属企业提任的一名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参加廉政测试的领导干部主动学习,认真应试,顺利通过考试。这是公司根据省委、省国资委相关文件精神,出台《省国资公司关于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的暂行办法》以来开展的首次网络廉政测试。

此次测试依托“福建省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系统”进行。测试前,公司监察审计部人员扎实做好系统调试、网络环境检测、参数设置、模拟预测等各项准备工作。测试时,抽派监察审计部、综合办公室人员进行现场监督,有力保证了考试的客观公正。

通过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测试,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审慎用权、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从政、廉洁从政,也是公司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的暂行办法》,切实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表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