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新龙马汽车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11 16: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2日上午,新龙马汽车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传达了福建省纪委关于两节期间“八不准八不得”的精神。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部级主管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桂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福汽集团总经理黄莼在集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香金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宣贯讲话精神。之后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学习,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

会议还传达了福建省纪委于8月28日下发的《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自觉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切实做到“八不准八不得”。

最后,新龙马汽车总经理吴文彬强调:各部门、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贯彻省纪委、集团在巡视工作和“两节”期间的有关通知精神,自觉增强党性原则,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撰稿:新龙马汽车   罗文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