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02 17: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在中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同志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宏副总经理进行重点发言,他围绕“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中国传统儒家思想,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集团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从五个方面做好“修身”:一要在坚定理想上修身;二要在加强党性上修身;三要从培养价值取向上修身;四要在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作风上修身;五是在提升自身本领上修身。集团公司党群部、办公室、老干处、发展部等4个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践行“三严三实”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