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柯南进带队到“盖军衔劳模工作室”参观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8 16: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5日下午,石化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柯南进带领湄洲湾氯碱公司“汪丽明劳模工作室”负责人及工会干事等人,前往厦工集团“盖军衔劳模工作室”参观、学习。

在厦工集团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柯南进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盖军衔劳模工作室”的创建过程及在继承、发扬盖军衔劳模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认真参观了盖军衔同志生前用过的学习用品、南极科教用品、维修工具,还有他亲手制作的教具以及他所获各项荣誉;了解到他用一生的时间着力于技术培训,培养技术和技能人才,发扬了“传帮带”优良传统。这位时代楷模对于事业无私奉献和执着追求的崇高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汲取了劳模工作室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收益颇多,表示今后会将这宝贵劳模精神带进我们的企业,打造平台来发挥劳模作用,做好传帮带,更好地服务企业的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