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新龙马汽车党委中心组举行“依法治企”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17: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6日上午,新龙马汽车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20多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桂萍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公司法律顾问、福建力涵律师事务所林明华律师作了题为“《公司法》视野下的公司管理问题”的讲座。林律师从专业角度对《公司法》、依法治企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案例开展深刻剖析。

最后,公司总经理吴文彬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宣贯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了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等相关知识学习;不断引领广大干部自觉学法、知法守法,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他要求全司上下要重视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要照章办事,用制度办事,保障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利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