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新龙马汽车党委组织参观《红星照耀中国》档案图片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17: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6日下午,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让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新龙马汽车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龙岩市档案局《红星照耀中国》档案图片展。

该展览由福建省档案局主办,龙岩市直机关党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展览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以珍贵的档案史料展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批外国记者深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根据地,向世界报道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壮举;第二部分“抗日烽火中的闽西儿女”,展示了在艰苦卓绝的抗日烽火中,闽西儿女和千百万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他们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解放,奋战在抗日的各个战场,与侵略者进行英勇的斗争,用热血谱写了一曲曲民族解放战争的爱国主义壮丽诗篇。

新龙马汽车党员干部在一幅幅珍贵图片、史料面前伫立旁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被老一辈革命党的历史画面所吸引,被档案背后的真实故事所感染;通过观展,再次产生了心灵共鸣,受到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