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一行来氯碱公司检查“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0: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8日下午,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带领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游泳等一行3人到湄洲湾氯碱公司开展“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检查。

集团检查工作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个别谈话形式进行。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郑书榕汇报了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集团三项谈话制度、“三重一大”决策专项报告制度和信访举报“零暂存”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公司“三严三实”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司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汇报了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情况。

柯南进纪委书记充分肯定了氯碱公司落实“两个责任”等相关工作,并结合氯碱公司实际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在市场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要苦练基本功、夯实基础、强化内控,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开展党建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发扬氯碱文化,发挥亮剑精神,搞好企业生产经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