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领导来福橡化工公司检查“两个责任”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0: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8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游泳一行3人来到福橡化工公司就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三重一大”和三项谈话制度,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向阳带领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今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两个责任的履行,党委主动履职,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在原辅料采购、产品销售、询比(议)价、资金使用、生产装置检维修项目等方面形成了有效的管理,构建了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良好体系;公司纪委紧贴中心工作,综合运用监督手段,抓好执纪监督问责,为推动公司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对福橡化工公司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查摸底,就纪检机构、人员素质、办公用房、三公经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柯书记充分肯定了福橡化工公司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等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一是在市场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要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强化内控,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相促进工作;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提振信心,科学谋划,充分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