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以“严以修身”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0: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0日上午,福橡化工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陈清忠作了题为《严以修身是领导干部做人创业的基本要求》的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公司生产部、HSE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14人参加了学习。

课上,陈清忠副总经理从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重要性着手,提出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才能提振公司发展信心,向职工传递正能量,汇聚起公司重组和发展的强大力量。他强调,“作为一线岗位的中层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修身不严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公司的艰难关头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慎言慎行,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及时发现消除职工思想松懈的苗头,努力把职工群众的关注点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推动企业重组发展目标和年度经营任务的顺利实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