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林雨主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0: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8日下午,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所长林雨以“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航主持专题党课。研究所中层干部、设计院部分职能部室负责人及第四党支部党员共14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林副所长的党课紧扣“三严三实”要求,从“三严三实”的内容和内涵、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一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促修,沉下心去研究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在勤学精学、反省反思、感悟参悟中促进党性修养。二是每位党员都应从“人性”、“德性”、“党性”高度统一中,确立“做人”的准则,真正发挥出自身的价值。三是要将“三严三实”见诸于个人的工作岗位中,力争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不尚空谈。

他强调,当前院所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面对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这就倒逼院所必须要积极应对技术服务市场的严峻挑战,强化管理苦练内功,走出一条技术创新发展之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