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纪检组长魏香金到金龙汽车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18 18: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年8月11日下午,福汽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香金带领集团人资部、监察室、党群部有关人员到金龙汽车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魏香金组长传达了最近中组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精神,认真听取了金龙汽车公司党委有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围绕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情况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魏组长充分肯定金龙汽车党委按照上级和福汽集团的有关部署,认真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工作一环紧扣一环,做得很有特色,开局情况良好。并对谢思瑜、冯秀华等同志的体会发言一一做出点评,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魏组长对金龙汽车下一步的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百尺竿头更上一层。金龙汽车专题教育目前看来开展情况较好,但因为金龙汽车人员较多,在福汽集团所占有的份量较重,影响力大,应该要做得更好,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充分挖掘潜力,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最近,中组部为了解决专题教育“不会搞、不会抓”的问题专门下发通知,要求防止把专题教育搞成活动、防止搞形式、防止走过场、防止扩大范围;避免只教育别人、不教育自己,避免只重视查找问题、不重视解决问题,避免专题教育和其他工作相脱节。这些精神要认证贯彻执行。三要始终要把解决问题当作重点。要广泛开展查找问题,立足解决问题,尤其要从近期所发生的安全事故中,找出原因,亡羊补牢;对当事人要敢于追责,引以为戒,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梁金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