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玉武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18 08: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3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玉武以题为《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群部副主任游泳主持,参加党课学习的有集团公司发展部、人教部及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技术规划、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共31人。

朱玉武副总经理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照严实细的要求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履职尽责等3个方面,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和权属企业实际,重点针对项目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情况上了一堂精彩、深刻、务实的党课,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和开展专题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按照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授党课已全部完成。目前,各单位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正在积极推进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专题教育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