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宏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10 09: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7日下午,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宏以《坚持谋事创业要实,促进集团扭亏脱困》为题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群部副主任游泳主持,参加党课学习的有集团公司企管部、生产部以及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生产、设备、HSE、企管部门有关人员共57人。

吴宏副总经理从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发扬严实精神是推动集团公司摆脱经营困境和发展壮大的迫切要求;清醒地认识目前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通过专题教育切实解决好自身的问题,努力提高能力和素质,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党员干部,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等4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深刻、务实的党课。

党课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思想深刻,既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和权属企业实际,又充分体现了“严、实、细”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和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实现扭亏脱困具有很好的现实和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