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第四届职工(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07 15: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5日晚上,福橡化工公司第四届职工(三人)篮球赛在公司生活区篮球场圆满落幕,工艺技术与顺丁一队摘得比赛桂冠。此次比赛首次采用“三人制”比赛模式,并邀请承包商瑞晟公司、湖北金石公司参加比赛。9只参赛队伍经过为期2周的循环赛、淘汰赛,共决出4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季军。

决赛场上,双方队伍实力旗鼓相当,比分差距基本保持在2-5分,每一次比分追平、反超都紧紧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跳,每一次漂亮的突破、配合和准确投篮都引来观众兴奋的掌声和呐喊声。最终,调度公用代表队以25:26分惜败瑞晟公司队获得比赛第四名,顺丁一队则以34:32分战胜丁苯二队,获得公司第四届职工篮球赛冠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