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强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31 09: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30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强以《坚持严以修身,提升服务水平》为题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课由集团公司资产财务部主任黄小林主持,参加党课学习的有集团公司资产财务部、办公室、老干处以及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资财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共60人。

 刘强副总经理就“严以修身”的问题,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品质素养、追求高尚情操,加强纪律修养、维护团结统一四个方面,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深刻、务实的党课。他要求集团公司及权属企业的办公室、资财和老干处等部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提升服务水平,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共度难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