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召开离休老干部“八一”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28 15: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7日上午,由东南电化公司党群工作部、离休办共同组织召开的离休老干部“八一”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公司党委书记于力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凤池及9位离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党委书记于力强、纪委书记陈凤池关切地询问了离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离休老干部们对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于力强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组织架构变动情况,汇报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于书记表示,虽然目前公司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公司有信心突破瓶颈,齐心协力克服困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