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24 11: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2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监察室)副主任游泳主持,集团公司党群部、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及党群部人员共31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柯书记从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深刻内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综合素质、忠诚党的事业,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个人干净、乐于追求奉献力量,时刻牢记责任、敢于担当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等4个方面,为党群干部上了一堂精彩、深刻、务实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举例鲜活,论述精辟,指向明确,又能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和开展专题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