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中旅集团公司举办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24 10: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1日上午,福建中旅集团公司根据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年活动方案的部署,由纪委书记陈占隆在集团半年工作会议上,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廉洁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权属各单位、三级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听讲。

    陈占隆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结合“三严三实”理论学习及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进行党课教育,向党员干部提出“三个要”:一要加强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境界;二要加强理论和政治修养,提高文化素质;三要加强纪律和作风修养,提高业务素质。本场党课既有对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正反面的真实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良好的廉洁教育警示作用,号召大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践行“三严三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