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23 11: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年7月16日上午,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福汽集团组织总部机关干部职工、部分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筑梦中国》纪录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该纪录片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等7集,每集时长约30分钟。该片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炼,故事生动感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助于重温中国革命史,激发爱国建国正能量。

福汽集团此次组织统一观看第一集“风雨如磐”,开了个头。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作为国企干部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当好国企筑梦人。

    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黄莼在纪录片播放之后的简短讲话中要求,集团总部、各权属企业要采取多种形式,继续组织观看其它6集纪录片,并组织党员干部座谈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梁金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