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08 16: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7日,石化集团公司在中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主要是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建平同志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柯南进进行重点发言,他围绕“为官四要”和“领导者五条修养”交流学习体会,并指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不愿不敢,二是不会不能,三是不专不突;提出要从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和敢于担当三个方面践行“三严三实”。随后,集团公司人教部、企管部、生产部和资财部4个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践行“三严三实”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吴宏、刘强、朱玉武3位副总经理也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徐建平总经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风险管控,更加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同时要加强成本管理、降本增效;二要谋划发展,增强规范性,避免违法乱纪现象;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好干部队伍和职工队伍,想方设法解决好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四是着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和氛围,要坦诚相待,不推卸责任,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他要求大家要抓住集团重组的机遇,树立信心,强化管理,摆脱困境,共渡难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