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02 17: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年6月24日上午,福汽集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会。福汽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黄莼作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志勇主持会议。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金龙汽车、新龙马汽车党政负责人,东南汽车、福建奔驰闽派处级以上干部,在榕权属企业闽派领导班子成员,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黄莼总经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阐明了“三严三实”教育的本质内涵和深刻意义。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阐述了“三严三实”重要意义,强调“三严三实”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抓手,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体现党中央弛而不息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黄莼总经理结合福汽集团实际情况,认真查摆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种种表现和严重危害,并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对集团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二要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群众安危冷暖。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改革发展合力。四要坚持求真务实,推动企业稳中求进。五要严守党的纪律,带动党风企风好转。

 王志勇副总在会议总结中,就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保证不空、不虚、不偏。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求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专题教育与转变领导作风、经营作风结合起来,与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各项经营任务结合起来,以专题教育促进转变作风,以良好作风促进企业发展,确保集团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撰稿:福汽集团党群部   梁金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