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汽集团陈文豪副总经理给福建奔驰党员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02 17: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福汽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整体部署,2015年6月30日下午,福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文豪给福建奔驰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培养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努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正能量》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福建奔驰党委副书记林雄同志主持会议,福建奔驰150多名中共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

 

陈文豪副总经理的讲课主旨鲜明,内容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他从“何为责任担当”、“责任担当的重要性”、“中国经济及汽车行业新常态”、“新常态下福建奔驰的机遇与挑战”以及“福建奔驰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等5个方面阐述,强调“培养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努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正能量”这是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的一个重要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当前,中国经济和汽车行业进入新常态,在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福建汽车产业发展的环境下,福建奔驰面对机遇蓄势待发,也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陈文豪副总号召福建奔驰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思想上、在操作上、在执行上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有“超常规”的勇气、创新的思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共同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为福建奔驰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撰稿:福建奔驰   游小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