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孔繁军一行赴祥谦征管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11: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30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孔繁军,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孙智英一行,赴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祥谦征管所实地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与基层所站一线党员职工座谈交流,并到票道慰问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孔主任对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要自觉把企业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希望高速公路系统的各位党组织书记进一步牢固树立主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紧紧抓在手上,做好“责任田”;二要高质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抓好专题学习研讨,承上启下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三要着力提高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增强企业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动,切实加强企业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