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召开权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30 16: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石化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权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9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在中会议室召开权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立主持,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党群部有关人员以及各权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权属企业党委负责人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深入推进“13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情况、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加强党的制度建设情况、加大基层党建工作投入力度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的思路、重点和措施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在每个单位述职后,分别由集团公司各位党委委员就各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进行提问,再由各权属企业党委负责人现场回答。

党委书记林立同志对每个单位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今天的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认为各位书记总结自身工作客观,查找问题及剖析原因深入,谋划下步工作认真,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和问题导向原则。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交流平台,对大家很有帮助和启发,通过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会议组织进行现场测评,与会代表对述职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