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委郑默人副主任一行到石化集团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19 10: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副主任郑默人率改革发展处、产权处、纪委综合室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到石化集团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汇报了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对省国资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徐建平总经理汇报了今年1—5月经济运行情况以及请求省国资委协调解决的问题,林立董事长补充汇报了主要产品和原料市场行情、安全环保、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

郑默人副主任肯定了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认为抓得比较严、比较细,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精神部署开展。同时,他对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上党课要起到示范作用,提高修养水平,展示作风建设新形象;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班子建设实际情况,有的放矢;三要有严实精神,在严实上做文章,两者有机结合;四要坚持边学边改,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问题和新查摆问题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