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兵工装备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19 09: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2日,兵工装备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党员等近90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继隆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锻造作风优良、忠诚履职的兵工装备干部队伍》的专题党课报告,通过一边讲解一边播放PPT的方式,图文并茂、生动深刻地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列举了“不严不实”在干部中的具体表现和危害,同时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如何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争做讲党性、守规矩、重自律、敢担当、崇实干、行正道的企业领导干部,在公司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文化氛围。

会议对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二是坚持“四个不能”,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三是抓好专题教育“关键动作”,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公司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杨益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