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石油化工联合营销公司开展党团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10 15: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3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树立“爱党、爱国、爱家、爱岗”精神,激励团员青年为“最美营销”奉献光和热,福建石油化工联合营销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爱国主义活动。

6月4日上午,营销公司党委副书记与团员青年、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中国船政博物馆,并在庄严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解说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馆内大量的珍贵文物、图片和模型。短短的半天的主题党团日活动,大家收获颇丰。

展馆内珍贵的文物和历史资料无不体现仁人志士们的先进思想和中华民族励志进取、虚心向学、勇于创新、忠心报国的传统文化精神。仁人志士们的成长历程激励营销公司团员青年奋发进取、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为营销公司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