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委纪委书记黄共和一行来东南电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15: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8日上午,省国资委纪委书记黄共和一行来东南电化公司检查、指导开展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东南电化公司纪委书记陈凤池、副总经理吴清凤、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吴清凤介绍了公司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企业管理近况。纪委书记陈凤池围绕落实廉政教育、落实制度建设、健全廉政机制、加强惩防体系、执纪监督问责、落实信访制度这六个方面内容详细汇报了公司开展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

黄共和书记听取了介绍和汇报后,对东南电化公司开展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继续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二是对企业生产经营要保持清晰的思路,面对不足要根据市场变化找到补救方法;三是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加强班子建设方面;四是企业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制止邪念,守住底线,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