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机电控股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11: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6日下午,省机电控股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锦作《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党课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莼主持报告会。

王会锦在党课中紧密结合机电控股公司实际,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中存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会锦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题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自觉地把本部门、本单位摆进去,把本职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要在公司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文化。一定要通过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植根于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实践中,在推动公司经营发展,抓实“三大主业”、“三个区域”、“六项指标”和“三大主业发展路径”的具体实践中落实“三严三实”。

针对认真落实好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王会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领导带头,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当标杆、作示范。二要深化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三要解决突出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条梳理,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四要抓好关键动作,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五要两手抓两不误,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公司总部全体干部职工,福州地区权属单位的司管干部以及其他地区权属单位的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和纪委书记参加了报告会。(郭昌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