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5-27 08: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6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正式启动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建平同志主持,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权属企业党群和纪检部门负责人共6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同志对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然后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立同志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集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柯南进同志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关键动作、落实专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和领导责任3个方面,对在集团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做好专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工作,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工作。

林立同志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着力解决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集团各项工作实处3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既深入贯彻了中央、省委的精神,又紧密结合了集团公司实际;既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又体现实践性、操作性,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徐建平同志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林立同志的党课内容,根据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不断将石化集团公司工作推向前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