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团委开展“共圆福橡梦,我们在行动”五四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5-18 14: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今年5月份,福橡化工公司团委在全体团员青年职工中开展“共圆福橡梦,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青春建功中国梦 我与福橡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我的石化梦 我的福橡梦”教育实践活动、“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意见建议征集活动、“五四”青年表彰和职工软排比赛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清公司发展态势和存在的困难,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工作会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愚公移山”的恒心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搏精神,与企业共同发展,攻坚克难,共渡难关。

各团支部在公司团委的号召下,纷纷开展司情教育和安全教育活动。一方面,以“青春建功中国梦 我与福橡共奋进”为主题,通过组织学习会议,引导青年认清公司发展态势和存在的困难,并组织青年职工签署“我的行动誓言”,通过团员青年典型的示范引导,为共同实现“中国梦”、“福橡梦”汇聚青春正能量。另一方面,组织学习漳州古雷腾龙芳烃发生漏油爆炸着火事故教训,提高职工安全环保生产意识。全体团员青年要围绕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大格局,举一反三,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认真查找身边的安全、环保隐患,每人提出一条安全小建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环保这根红线,消除生产中、工作中的安全环保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以福橡“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把好安全生产这根弦,共圆福橡梦、石化梦、中国梦,福橡青年在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