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总工会领导来石化集团公司走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5-18 14: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5日上午,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华、直属企业工委主任邓银行来石化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柯南进及党群工作部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柯南进主席介绍了石化集团公司概况和工会情况,重点汇报了近三年来集团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邓银行主任表示,石化集团公司工会工作近年来进步很大,基层工会工作扎实有效,尤其是“名师带高徒”活动走在了省总直属各企业的前面,希望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出特色。他还表示,集团公司重视安全生产,基层班组劳动安全内业资料整齐完整,“安康杯”竞赛、安全演练等活动开展富有成效,为职工劳动安全提供了保障。

王华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石化集团公司工会工作基础扎实,品牌活动出彩,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石化集团公司工会继续夯实基础工作;二是重点抓好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如职工医疗互助和困难职工慰问补助等,通过重点活动、以点带面,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力争重点工作出品牌、亮品牌,提升在省总直属企业工委和社会上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