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党委邀请省委党校邢亮教授进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5-14 10: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13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视频),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邢亮教授进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主持会议。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权属企业班子成员及党群、纪检监察、企管、法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94人参加了会议。

邢亮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的转变”专题讲座,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总体目标、基本方略、基本内容和对现代企业管理的影响等方面,进一步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还通过社会新闻、企业管理故事等多种素材阐述了依法治国、宪法至上、从严治党等理论知识在实际中的运用,更加生动形象地体现了依法治国、依规治企的重要性。

最后,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强调,我们要更好地学习领会“全面依法治国”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强企业制度建设,实现“依规治企”,切实把制度执行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