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召开“五一·五四”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5-11 17: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8日上午,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国际青年节,石化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召开“五一·五四”座谈会。会议在中化福建地质大厦19层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各权属企业和中化福建地质勘查院的劳模代表、集团公司十佳员工代表、优秀师徒代表、工人先锋号代表、先进职工之(小)家代表,团省委表彰的“五四奖章”和“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集团公司团委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以及各单位工会、团委负责人共5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授奖。 集团公司工会表彰了2012-2014年度优秀师徒30对和“工人先锋号”复查考核优胜单位4家,并对获得省总直属企业工会先进职工之(小)家的单位颁奖。集团公司团委表彰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部6个、优秀共青团干部9名、优秀共青团员9名、青年安全示范岗2个,同时通报了获得省“五四奖章”和“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情况。

参会代表以“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为主题,围绕本职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就培养青年职工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工人阶级艰苦创业、敬业爱岗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交流经验,在企业共同营造出勤于拜师、乐于授徒、教学相长、争创一流、人才辈出的浓厚氛围,为企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