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赞!福人森工提前41天完成年度产销目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人森工继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利润指标后再传捷报,截至1120,福人森工竹刨花板以10.96万立方米的产量、10.99万立方米的销量,提前41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将创造福人森工近年来年度产销量最高纪录。

  

  2020年,福人森工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固本强基、主动作为,紧紧抓住竹香板市场的大好形势,全力提升竹香板产销占比率。福人森工生产车间紧抓生产,加强指挥调度,积极组织生产,强化设备、工艺、质量及安健环管控,生产装置保持安、稳、长、满、优运行。福人森工营销部门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整合客户资源,优化衔接流程,进行差异化营销,充分利用竹香板产品性能优势吸引新客户,发挥口碑效应,提升产品知名度,为增销提供了“源头活水”。同时,福人森工密切关注行业格局变化,精准定位市场走势,科学预判产品价格,灵活调整销售策略,使市场占有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