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省旅游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专题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14: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17日上午,省旅游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专题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和困难,紧盯今年目标和任务,研究部署二季度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集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以及权属各二级企业经营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经管部在会上通报了集团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集团分管领导分别就旅游项目投资、市场营销、旅游服务、国际贸易、督查督导、党建六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提出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总经理刘革生指出,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底线思维,严控各种风险。

  董事长陈扬标作讲话,强调:一要增强信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做强做大福建旅游龙头企业,引领福建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展现国企担当。二要强化责任。各级领导班子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工作要求上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靠前指挥,靠前服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抓住重点。按照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树立全集团一盘棋的思想,重点抓好党的建设、体制机制改革、项目建设、平台建设、产品研发、品牌营销、贸易拓展、风险防范等八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要盯紧目标。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工作目标,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积极作为,迅速行动,真抓实干,攻艰克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抓紧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全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