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2019云计算分类排行发布 星网锐捷勇夺两项榜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14: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9云计算分类排行,其中,星网锐捷在2019教育云排行名列榜首,星网锐捷集团旗下智慧云全资品牌“升腾威讯”,位居2019信创排行榜首位。 

   

   

  该榜单的发布方《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是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主流的媒体之一,每年发布的年度排行榜中,通过iBrand、iPower、iSite三大指标,营收、技术、影响力、用户评价等因子,对领域内相关对象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估,是业界权威的榜单之一。 

  星网锐捷二十年根植教育用户场景进行解决方案设计和创新,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为高校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累计服务全国2600余所高校,覆盖率达98%,服务全国50000+所中小学及幼儿园、600+个教育城域网,连续5年中国云课堂(虚拟化计算机教室)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1(数据来源:CCW 2019年5月)。 

  在信创领域,星网锐捷持续保持领先地位,作为自主研发的桌面云领先厂商,在产品技术层面,推出从龙芯、兆芯、飞腾等国产化终端,到龙芯、海光、华为鲲鹏等国产化服务器等硬件,再到国产化桌面操作系统、自研威讯桌面云系统和超融合系统等软件,拥有完善的国产化解决方案。在国产化层面,公司先后与56家生态合作伙伴达成合作,13家核心合作伙伴完成产品互认证,5家厂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范围覆盖芯片、操作系统、软件、服务器等,形成完整产业生态链。 

  星网锐捷将继续深耕智慧产业,壮大自主创新实力,积极投身国产化建设,以更强大的产品力回馈社会认可,以更强大的品牌力展现中国创新魅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