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省国资委林立副主任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企业一线员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09: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2月2日上午,春运第二天,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带领资本运营处相关同志,在省交通集团李兴湖董事长的陪同下,到交通集团权属福建凤凰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和福州汽车北站等企业检查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员工。

林立副主任在检查慰问时,详细了解了企业一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形势,并就抓好春运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春运期间客运人流大幅增加,加上近期福建境内持续的冰雪天气,给企业安全运营提出了挑战和更高的要求,企业相关部门一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和车辆检修,坚决防止车辆带病上路运行。二要强化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三要运用好信息化技术手段加强科学管理、合理安排调度,有效防止事故发生。同时,他还要求各省属企业要从维护国有资产安全的高度,把安全生产作为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抓手,省国资委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的工作考核力度。

林立副主任还代表省国资委看望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客运服务员陈萍同志,希望她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多向身边的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每位同志的日常工作当中。林立一行还检查了汽车北站的物流中心,体验了电子购票系统,并为凤凰汽旅的一线员工送去慰问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