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赴周宁调研扶贫项目攻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17: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政法委王洪祥书记2017年9月14日对口帮扶周宁座谈会指示要求,更好更快推进扶贫项目攻坚工作抓出成效,按照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工作部署和省扶贫办“扶贫日”工作计划安排,11月1日至3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正厅长级)带领委资运处、改发处、政治部相关人员和所出资企业对口帮扶工作分管领导赴周宁调研考察,推进重点扶贫项目协调对接落实。周宁县黄桂诚县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建工集团武夷龙腾世纪项目和路网改造PPP项目,两岸照明周宁节能改造项目,杨厝边村新乡村建设等扶贫项目点,检查推进对口帮扶项目的落实落地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对口帮扶周宁座谈会,重点了解扶贫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林立在座谈会上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政治报告中,把“深入开展扶贫攻坚”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一部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七大举措之一。贯彻落实党中央扶贫攻坚计划是国企的社会责任,省国资委党委对扶贫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坚持把扶贫周宁作为重点任务和“书记工程”,我委刘捷明书记多次到周宁调研考察,亲自协调推动省企对口帮扶周宁县的项目落实。

就会议协调商定的有关事项,林立副主任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扎实推进,争取年底前能得到解决或形成可行性解决方案。切实为全省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国资国企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